ANo

world. search (you); - Mili

听world.search(you);脑出了一个安雷手书(不可能会有的,我不是画手XD,只是空有脑洞_(:з)∠)_)


……虽然歌词并不会特别符合。【戴上我的十万米滤镜】


大概讲的是安雷每一世相遇的轮回吧。是刀子。


 


开头一段歌词,每一世都走马灯般地显现,然后有各种各样的pa。


开始都是安安视角。


桌子这一段,是安安抚养幼雷,教狮狮怎么在桌子上用勺子吃饭,狮狮就总是很皮。


茄子这一段,是人类安X魔女雷。安安帮忙把茄子加入到药锅里,狮狮靠在旁边的椅子上闭眼休息。


猫这一段,是狼安X猫雷。“bluepoint蓝色斑点”是因为狮狮猫常常去打架,打得浑身是伤。狮狮猫一般很凶2333。


牛排这一段,是服务生安X总裁雷。狮狮来到个餐馆点了个牛排。


花这一段,是现pa。安安种花,种的是玫瑰。


人类这一段,接上,是安安把花送给狮狮,向他告白。


 


接下来就是狮狮视角。


便便这一段,是学pa。狮狮是安安同桌,喜欢欺负安安2333。


下面这一段旧设出没,是骑皇。这一世的狮狮开始意识到之前每一世的轮回。


 


第一段searching,安安的身影到处都是,然后在第二段中不断变化然后逐渐模糊。


Searching for 不断重复,旧设狮狮记忆混乱,接近崩溃。最后,旧设狮狮完全回忆起之前的每一世。


下面这段依然旧设!一开始狮狮的内心的爱是满的,安安的内心的爱是空的。之后狮狮把爱全部都传输给安安。然后旧设死亡,安安和狮狮来到凹凸世界的世界观。开始现设。


 


以下就都是凹凸大赛里面的了。


花这一段是安安初遇狮狮并开始心动,狮狮也对安安一见钟情。


人类这一段,安雷双方依然在打架,但是他们已经向对方表白了并且相爱着。


间奏里,参赛者要求1V1战斗,战斗对象由抽签决定,安安和狮狮被分到了一对。


狗这一段,狮狮回忆这一世和安迷修的相爱,安安粘人得像狗。


番茄这一段,狮狮不得不杀死安安,安安的血液溅出,就像榨出的番茄汁。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