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

是给麦咖老师的ROOM的repo!

悄咪咪艾特老师,希望不要嫌弃我的各种碎碎念。 @是杯燕麦牛奶 

这里是游戏的地址:一定要去玩啊!有攻略的

赞美老师!!!

 (我感觉我都不会说话了www)

前天晚上下载到电脑上玩的,第一次玩的时候没有看攻略,只是在一开始没有带着狮狮去开狮狮房间的门,因此错过了雷狮线。然后昨天下午玩的时候就把雷狮线和二周目都过了。昨晚再玩了第三遍用于截图和收集彩蛋。截了好几十张呢!

整体难度不算很大(就是华容道弄死我了,默默推箱子XD),各种细节都做得很精致,BGM很好听,剧情超赞!而且很甜啊!对我来说,糖再甜也腻不死我。(超喜欢甜甜的安雷酱了!

 

————以下是我在游玩时候的感想(都是些碎碎念XD)。配图很多XD

————涉嫌剧透!未通关的小伙伴们请酌情阅读。玩完所有线路之后再看哦。

 

在一开始点开游戏的时候觉得:啊!!这个开始界面好漂亮啊!安安被红色的花朵簇拥,花瓣也随风飘动,总之背景特别美!BGM也特好听,给人一种平静又美好的感觉!通关后去知道了安安这里的花是红色天竺葵,花语是你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,象征着对爱的思念和执着(而天竺葵本身的花语是偶然的相遇,幸福就在你身边,象征着美好爱情的开始)


【大厅】

大厅里狮狮在喝啤酒的动作很可爱了!!酒杯在狮狮手里晃来晃去的,两只jio靠在桌子上可谓是非常狮气。


一开始觉得雷狮知道这么多,有些怀疑他是不是已经玩通关一次了,然后放心不下安安就让安安也去通关。安安去到F1的时候,知道了在F3如果不是双人通关,数据会重置,就猜想狮狮可能是自己一个人打通到了F3,然后被迫重置回大厅,所以可能会对之后的关卡比较熟悉?(不过自己在之后貌似被狠狠地打脸,因为狮狮并不知道F1房间是家居房……但是之后还是在怀疑,狮狮是真的没有自己通关过吗)

【F1】

在走动的时候安安的呆毛和狮狮的头巾都会动,他们两个真是太可爱了!

裁判球问答那边,我一开始选择了“红玫瑰”然后毫无悬念地错了。发现这个裁判球的废话好误导人呐~。获得的三本书里面的两个小故事——小红帽与大灰狼、乔治和大卫他们两对之间的故事也很耐人寻味的说。感觉上前者是消除隔阂?后者是相互依靠?

一周目里就带着狮狮到F1逛了一圈,狮狮认为鱼缸里的鱼即便拥有整个鱼缸也是不自由的,还认为家居房的布局太没有紧张感了。该说不愧是追求自由和冒险的海盗吗!

而且觉得狮狮总是看着厨房这一点好萌啊!狮狮,我知道你是想自己做饭来证明自己是相当独立的了(bu。


和狮狮走到床边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:诶嘿嘿嘿,这张床这么柔软你们两个是不是应该一起躺在上面干点什么(并不)。

【F2】

在F2的时候,可能我没安安那么有耐心吧,觉得小红帽好烦人啊好想快进23333。不过这一层也让安安下定决心要最后说出自己的爱意吧。


【F3】

在F3里,第一次不知道可以用朗姆酒换20金币,然后就傻乎乎地用推箱子刷了10金币(躲避和华容道我真的玩不来o(╥﹏╥)o),便带着狮狮去点歌(专门为狮狮点歌~敲开心~),接着不知道怎么回事,偶然间把金币给狮狮,狮狮竟然说帮忙刷金币。原来还有这种操作的啊!

之后又不知道怎么了,忽然想把朗姆酒给狮狮(噢,你竟然想给狮狮喝劣质酒!你根本不爱狮狮),却偶然把朗姆酒给了酒保大卫,大卫给了20金币。啊?这么巧的?

赌了两局忽然想去找狮狮聊天说话(我就是喜欢没事去找狮狮,狮狮真可爱),结果狮狮给了我K牌,可以说我在没看攻略的前提下误打误撞地摸到了很多彩蛋了。

通关后仔细一想,20金币其实刚刚好够点一次歌,赌两局牌,然后找狮狮消掉非酋debuff,根本不用去玩街机刷金币的说。

第三次玩的时候,让狮狮刷了三次金币,哈哈哈,狮狮你这说法真是很令人误会啊~


【游戏通关】

从这之后的所有剧情我的内心都是全程尖叫着的。高糖预警!!

www狮狮的直球告白什么的太赞了!双向暗恋太好嗑了!我爆哭!即使深爱着对方也不会为对方让步,不会认同对方的理念,更不会改变自己的原则。是理想的安雷酱了!!





告白的那段BGM是另一段我最喜欢的BGM,莫名十分感动,有种他们两个历尽千辛万苦,最后终于相互表白、互通心意,幸福生活在一起的感觉XD。www安雷酱真好。太美好了。

 

【隐藏剧情:雷狮线】

雷狮线的封面是雷狮身旁飘散着信纸,搭配上舒缓柔和的BGM,就让我联想到狮狮内心隐藏的那份爱恋,还有那种想要诉说却不够大胆的犹豫。


狮狮你一醒来就担心安迷修,原来你们俩原来一醒来就在找对方的? 狮狮在看到桌上的之后心里想的是如何敲安迷修一顿,而且狮狮你的敲门方式太柔和了啊,这么小声地敲门是叫不醒人的哦。还有啊,狮狮之后你在安安靠这么近的时候内心是不是dokidoki的?


【二周目剧情】

全程内心如下:

一样的剧情诶……啊啊啊啊!安安你快去告白快去快去!!啊啊啊你们两个的表白怎么都一样的啊!!绝配了!对对对!亲他!亲他!亲上去!啊啊啊啊啊我死了!诶!为什么关灯了!唔啊,甜哭我。

不过啊,安安,你表白的那句怎么说的那么快啊,害得我截图截不到诶哈哈哈(试了几次截到了惹)。是个紧张羞涩的大男孩了。能不能向狮狮学习一下表白啊哈哈哈。





下面是我截的一些小表情,超绝可爱!有些还会动的hhhh。

 
(kirakira的安安~)




最后再次赞美老师!感谢老师制作了这么精美的游戏!大家也一定要自己去玩玩看啊!!真的做得特别好!

安雷酱is rio!!

永远爱着安雷酱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4)